Monday, August 22, 2011

笨珍Show Milk Tea将於8月26日举办义卖,为笨珍培群独立中学筹募建校基金。

笨珍市区打协街Show Milk Tea将於8月26日(星期五)举办义卖,为笨珍培群独立中学筹募建校基金。

时间由上午11时开始至下午6时,地点在笨珍市区打协街(Jalan Taib, Pontian)。

东主陈达寿表示,培群独中处在发展和建设的阶段,因此非常需要华社成员同心协力,給予支持。

他希望通过这场的义卖,能为培群独立中学献上一份绵力,他希望能得到抛砖引玉的作用。

笨珍培群独中建校工委会副主席陈树豪表示,坚持母语教育,推动华文独中发展是全体华社数十年来,捍卫民族语言文化权利的一项护根运动。

他说,若没有华校董事、家长、师生以及千千万万支持华文教育民众长期不懈艰苦奋斗,出钱出力,就不会有今天的华文独中。

也是培群独中副董事长的陈树豪感谢东主陈达寿,协助该校筹募建校基金,他呼吁各界人士踊跃支持这项义卖活动。

出席新闻发布会者还有:Show Milk Tea负责人Alvin Koh、培群独中董事长林青赋、署理董事长许元龙、副董事长张金光、总务黄金看、秘书杨敦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