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笨珍培群独立中学7月17日举行“十大义演”筹募建校基金,至今已突破200万令吉

笨珍培群独中建校工委会主席罗烈贤表示,该校举行“十大义演”筹募建校基金,已经成功突破原定目标200万令吉,所筹得款项总额为223万1令吉39仙。

由皇帽啤酒集团赞助主办,《南洋商报》和《中国报》联办的“十大义演”,将於7月17日(星期日),晚上7时在培群独中吴如思大礼堂举行,为该校筹募200万令吉建校基金。

罗烈贤说,这项活动自开始筹备以来,一直获得各界人士的热烈支持,工委会至今又成功筹获40万878令吉10仙。

培群独中建校工委会总务兼董事长林青赋吁请嘉宾们当天提早用餐,并於6时30分抵达该校有盖篮球场招待处柜台,由工作人员协助携带入场,观赏“十大义演”的演出。

他表示,“十大义演”节目精彩紧凑,嘉宾们敬请在傍晚6时30分入席,大会仪式将会在七时正准时进行。

他也希望嘉宾们当天尽量和友人共车,降低车辆的流量,以避免停车位的空间不足。

工委会公布第五批捐款人名单(40万878令吉10仙):

鸣锣人:

捐献10万令吉者:已故唐亚峇。

击鼓人:

捐献5万令吉者:拿督黄日升国会议员。
捐献2万200令吉者:笨珍香格里拉冷气酒楼。
捐献2万令吉者:笨珍福建会馆;新合顺农场有限公司;Gracidus Day Bus Sdn. Bhd. ;已故郑莲玉;已故唐亚妹;已故许永海、已故吴秀珍。
捐献1万令吉者:笨珍六桂堂(第二次献捐);新山中华公会;亚庇亚庇关善坛;费则廉企业私人有限公司;张志华;许庆宣。

剪彩人:

捐献5000令吉者:联丰汽车有限公司;陈振福;谢玉光;陈玉弟;杜珠凤。
捐献3000令吉者:马晒德教会紫慈阁;李准誉。
捐献2732令吉者:蓬源茶餐室。
捐献2000令吉者:PHARMEX SDN. BHD;笨珍书局;陈星光;李宝清;陈沐华。
捐献1000令吉者:吴亚里(猪仔)、吴娘英夫妇(第二次捐献);笨珍京菓杂货商公会;南峇直凉真武庙;海成果菜;福寿香;已故李昌前;郭金祯校长;刘平江;李好忠;魏玉妹;郑燕伦;郑荣顺;李文祺;郑金玉;黄玉明;陈企和;陈俊娇;陈瑞坤;赖奕宾;许合利。

赞助人:

捐献800令吉者:杨先生。
捐献700令吉者:已故童水泉、已故赖秀玲。
捐献500令吉者:JOHSTAR TRADING S/B;WEHCO HARDWARE S/B;新嘉美校服制服;曾婷婷;钟贤国;邱国坤;陈林丰。
捐献300令吉者:陈云寿;谢天发。
捐献200令吉者:许文胜;胡振坤、振成、振发、春成贤昆仲;陈聪明、昌盛贤昆仲。

乐捐:

捐献150令吉者:陈威庚。
捐献146令吉10仙者:李得资。
捐献100令吉者:郭进德;欧文祥;邹至幸;邹任惠。
捐献50令吉者:G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