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笨珍乐山学校举行“迎新送旧”欢送下午班主任苏丹霞荣休。

笨珍乐山学校为在教育界服务了38年又4个月的该校下午班主任苏丹霞,举行隆重的荣休欢送会,同时也为刚到学校的校长陈金玉、两位副校长举行欢迎仪式。

笨珍县华校督学戴伍妹督学仪式上,代表教育局颁发荣休证书给苏丹霞,以表扬她对教育界所付出的贡献。
该校校长陈金玉表示,虽然只和苏丹霞合作了一个半月,但却能够知道她是一位尽责的下午办主任。

“我感谢苏丹霞为该校所作出的一切,她的辛勤无私奉献与敬业乐业的精神,是值得大家学习,虽然苏主任荣休了,但是学校的校务将不受任何的影响。”

她说,该校拥有许多非常有经验的老师,更何况也迎来了两位新的副校长。所以,家长们可以放心让学生在该校就读。

乐山学校董事长代表彭秉民传道表示,苏主任一向来都很好的处理下午班学生的事务与行政工作,对她的退休虽感到惋惜,但也祝福她荣休快乐。

学生林希彤代表全体同学,感谢苏主任的指导与教诲,他们都会铭记于心。

荣休主任苏丹霞一路来都伴随着乐山学校成长,对于该校有着一份惆怅与不舍。

她感谢校长、全体教职员、董家协成员一直以来的帮忙与协助,使到工作能顺利完成。

她对家人的无私付出与体谅深表感激。仪式上,苏丹霞也回馈了500令吉于该校家教协会及教师联谊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