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笨珍培群独立中学9月24日举办“感恩·团圆”校友回校晚宴。

笨珍培群独立中学将於9月24日(星期六)下午7时正,在该校吴如思礼堂举办“感恩·团圆”校友回校晚宴。

该校这次校友回校晚宴也结合教师节一并举行,届时欢迎校友回校,借此机会感恩师长教诲,回校看看母校发展。

今年的校友回校晚宴,主题是“感恩·团圆”,是配合924教师节这个深具意义的日子而举办。

而本届校友回校晚宴的工委,是由身为培群校友身份的教职员组成的团队。

出席工委会新闻会发布会者包括:该校董事长林青赋、校长张济作、副校长李保康、梁玉英老师、李文辉老师、李健辉老师。

工委会负责人李文辉表示,校友们本着对母校培群的关爱,贡献绵薄之力,让这一深具意义的活动成功举行。

“培群独中老师们一直坚守讲台,为传承薪火年默默耕耘。师长们的谆谆教诲与循循善诱,依然深刻地烙印在培群学子的心上。”

他说,在晚宴当天也将邀请退休及曾在学校服务的校长老师参与其盛,他们在任教培群期间作出许多贡献,在校史里写下光辉篇章。

工委会希望培群师生情谊深厚的传统延续,师长校友欢聚一堂,分享闲谈生活近况,回忆学校的点点滴滴,分享学校成长的喜悦。

有意参与“感恩·团圆”校友回校晚宴者,请洽笨珍培群独中,电话07-6873980,传真07-6874039,或手提012-7891583(李文辉)、016-7558984(李健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