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丹绒比艾区国州议员服务中心成立垃圾处理监督委员会,监督选区内垃圾收取工作是否依照时间表进行。

丹绒比艾区国州议员服务中心成立垃圾处理监督委员会,监督选区内垃圾收取工作是否依照时间表进行,并协助民众跟进有关垃圾处理的投诉。

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表示,最近选区内所接获的民生问题,超过一半是关于垃圾多日未清理的投诉。

“随着政府在9月1日开始落实2007年固体废料和公共卫生法令后,柔佛州地方政府所管辖的地区,包括笨珍县议会的固体废料处理工作,将有固体废料及公共卫生管理机构(PPSPPA)接管,以提升并改善垃圾处理的工作。”

他说,为了确保固体废料及公共卫生管理机构,能够根据时间表进行收取商店及住家的垃圾,丹绒比艾区国州议员服务中心成立“垃圾处理监督委员会”,监督有关当局的工作效率。

这个委员会成员包括:北干那那区州议员宋乃顺、丹绒比艾区会属下五位县议员:陈勇鸣、庄婉盟、黄可伦、林佳助与陈世文。

黄日升指出,根据县议会的规定,垃圾处理承包商必须每天收取商店的垃圾,而住家的垃圾则是每星期三次。

宋乃顺则表示,希望固体废料及公共卫生管理机构在9月1日接管后,能够把困扰人民的垃圾没清理的问题解决。

他吁请丹绒比艾区的商家及民众给予协助,往后若商店或住家的垃圾超过3天没清理,可直接拨固体废料及公共卫生管理机构热线(1800-88-7472)或笨珍县负责人莫哈默罗摘(012-7393070/07-6881575)。

另一方面,公众也可以联络/传短讯给他本人(012-7620666),或联络监督委员会其他成员即:陈勇鸣(012-7707608),庄婉盟(019-7127116), 黄可伦(012-7651739),林佳助(019-7205389),陈世文(012-7596818)或国州议员服务中心(07-6997189/07-687275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