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丹绒比艾区国州议员服务中心8月22日再次主办“乐龄医药保健计划-中医义诊活动”。

丹绒比艾区国州议员服务中心,将於8月22日(星期一)再次主办“乐龄医药保健计划-中医义诊活动”。

时间由当天上午8时至下午4时,地点在笨珍金都花园的马华丹绒比艾区会会所,即笨珍宜康省隔邻的双层店屋。

北干那那区州议员宋乃顺表示,在本区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的策划及推动下,丹绒比艾区国州议员服务中心继去年主办两场义诊活动,获得民众的热烈参与。

他说,从今年三月开始,每个月都会在选区内巡回主办义诊活动,其目的是希望能够协助贫困家庭医治顽疾,并提高人民的保健意识。

“这项义诊活动获得吉隆坡东文中西联合医院的多位著名医师,到来为民众提供义诊服务,同时也获得三和药业保健有限公司施赠药物,协助病黎们脱离病困。”

宋氏补充说,为了配合当天的义诊活动,主办单位也于当天(上午9时至下午3时)安排福利局官员到场,协助人民申请政府福利援助金。

“凡家庭收入每月不超过720令吉、残障人士,及年龄超过60岁的孤苦老者等弱势群体,都能够向福利部申请这项援助金,以便减轻生活的负担。

他吁请丹绒比艾区的居民们,踊跃参与当天的中医义诊活动,让吉隆坡东文中西联合医院的医疗团队为民众的健康把脉,从而提升民众的保健意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