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丹绒比艾青年会与北干那那圣道堂联办“反毒反赌醒觉日”儿童绘画与书法比赛”。

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强调,提升教育的素质不只是拥有优异的成绩,还必须要有优良的品德。

“随着时代不断的改变,家长不能再以自己思维和意愿来栽培孩子,而是让他们根据意愿和兴趣去学习,才能达到效果、看到成绩。”
黄日升是为丹绒比艾青年会与北干那那圣道堂,联办“反毒反赌醒觉日”儿童绘画与书法比赛”,主持开幕仪式时这么说。

这项比赛的协办团体为:柔佛州广西总会青年团、北干那那青年之友、育民一校家协、育民二校家协,总共有300名学生参加绘画与书法比赛。

黄日升指出,家长陪同孩子们一起出席参加活动,将能促进亲子关系,让孩子知道父母的关怀,这是非常重要的。

“身为父母不能以工作忙碌,或是没有时间作为藉口,而忽略到孩子的教育,以及他们的成长过程。”
他说,政府在推动转型计划,包括教育方面的转型,必须得到学校的协助与家长们的支持,才能达到预期的成效。

大会主席林佳助表示,身为社区内一份子,我们有最基本的社会责任,在可以的情况下尽量扛起一些责任,丢弃一些负面偏激的观念。

“当我们履行我们的社会责任时,会发现很多让人感动的事和物,那种喜悦也是我们人生的一种推动力。”

他指出,令他高兴的是,我们的区内有,有这样的一群人,他表示感谢他们。

出席者有北干那那村长郑文贵、马华县议员陈勇鸣、圣道堂邬永发牧师、柔佛州广西总会青年团团长李锦强、青年之友主席邢智立、育民二校家协主席刘奇康、育民二校校长杨金兰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