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黄日升捐助一万令吉给患上地中海贫血症的小学生魏政杰作为医疗费用。

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捐助1万令吉款项,给患上地中海贫血症的小学生魏政杰,作为他的医疗费用。

魏政杰是北干那那育民二校小六学生,因为患上地中海贫血症,将於8月10日前往台湾接受脐带干细胞移植手术。

黄日升是在北干那那村长郑文贵、两位马华县议员陈勇鸣与林佳助、马华新市镇支会主席陈文帝、服务中心主任黄海星的陪同下,亲自到魏政杰的家中移交这笔款项。

魏政杰的父母亲魏铭坤、邓美玪感激黄日升的帮忙,同时也感谢笨珍县内的各华小、神庙、团体及各界善心人士的捐助,才能筹到足够的医药费前往台湾进行手术。

黄日升表示,社会上有许多不幸者,需要靠善心人士的协助,能够做善事尽一份力,也是最快乐的一件事。

他祝福魏政杰这次到台湾接受手术后,可以早日康复回来,继续他未完的学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