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维康保健西药房有限公司报效一张轮椅予刘家恩。

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拿督黄日昇吁请民众,大家发挥扶弱济贫的高尚精神,关心并援助弱势群体,共同打造充满温情的爱心社会。

黄日昇与北干那那区州议员宋乃顺,在丹绒比艾国州议员服务中心,一同移交轮椅予北干那那居民张喜珍后作出上述呼吁。

张喜珍女士的12岁女儿刘家恩,自出世时因脑部缺氧而导致行动不便,长期接受物理治疗,必须由家人扶持或以轮椅代步。

两名代议士感谢维康保健西药房有限公司,报效一张轮椅予刘家恩,减轻其家人的负担。

黄日昇说,虽然政府每个月皆通过福利局拨出巨款援助弱势群体,但是毕竟无法顾及所有的贫困人士。

因此,他希望民间组织及私人界,包括商家及个人积极的为社会公益出力,不但协助政府救济贫困,也宣扬助人为快乐之本,乐善好施的优良美德。

出席移交仪式的包括北干那那村长郑文贵,以及马华县议员陈勇鸣。

宋乃顺补充说,丹绒比艾区国州议员服务中心每三个月派发近千份的白米及食油予贫苦家庭,目的是为了减轻贫困家庭的生活负担。

“而服务中心每个月耗资万元举办中医义诊活动,亦是希望能够协助低收入家庭的病患医治病痛。”

他吁请民众踊跃参与即将于8月22日(星期一)上午9时至下午4时,在笨珍金都花园的丹绒比艾马华区会会所,所主办的中医义诊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