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丹绒比艾区国会选区举办“五人小型足球赛”。

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指出,在社区积极推行体育运动,除了能减少许多社会问题,也能塑造健康的生活方式。

“要有强健的体魄必须要定期的运动,人民都有健康的身体,国家才会强盛与繁荣。”
黄日升是在回返丹绒比艾国会选区时,为选区内的“五人小型足球赛”主持闭幕及颁奖仪式时,发表上述谈话。

他指出,民间团体应积极推动体育活动,鼓励青少年参与,让他们远离不良的嗜好,同时也可协助国家栽培运动人才。
“我国的政府非常关注人民的健康,同时也重视体育运动,规定在校的每个学生必须选择一项运动,从中培养有潜能的运动员。”

他强调,要举办能吸引年轻人参与的运动,必须配合他们的喜好,如华裔青年比较喜欢篮球,马来青年则喜欢足球,而羽毛球则是各民族都喜欢的运动。

总共有40支男女队伍参加这项“五人小型足球赛”,陪同黄日升出席活动者有:北干那那区州议员宋乃顺、马华县议员陈勇鸣、以及当地的马华领袖。

另一方面,黄日升说,丹绒比艾区国州议员服务中心,在近几个月来进行派送白米及食油,给各族弱势群体的福利计划得良好反应。

他指出,还有每个月一次的“乐龄医药保健计划”施医赠药活动,已经使到2000多名病黎受惠。

他说,这些以民为本、对民有益的计划,将会继续的进行,希望人民的生活素质能获得提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