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笨珍县议会应该严格监督南方废料管理有限公司依据时间表进行收集垃圾工作。

北干那那区州议员宋乃顺促请笨珍县议会,严格监督南方废料管理有限公司,必须依据时间表进行收集垃圾工作,以解决目前许多花园住宅区垃圾堆积发臭的民生问题,并确保民众享有卫生清洁的居住环境。

宋乃顺是出席笨珍县处理垃圾问题特别会议后,召开新闻发布会作出上述呼吁。

“北干那那州选区内多个地区的垃圾超过5天没清理,导致垃圾发出异味,蠕虫滋生,人民怨声载道,对负责处理垃圾工作的南方废料管理有限公司的服务深表不满。”

他认为,环境清洁是打造高素质生活的基本条件,有关当局必须重视垃圾处理的课题、提升工作效率,为人民打造健康卫生的生活环境。

宋氏感谢笨珍县长慕吉及笨珍县议会主席米斯万,在接获他的投诉后,火速召开笨珍县处理垃圾问题特别会议,共同探讨如何尽速恢复笨珍县垃圾处理工作的正常运作。

南方废料管理有限公司区域服务经理莫哈末占在会议中解释,笨珍县内的垃圾收取工作延误,是因为最近垃圾量增加,垃圾必须运往路途遥远的泗隆垃圾场,加上人手不足及垃圾车经常损坏所致。

他对延误收取垃圾而对民众所造成的困扰深感抱歉,并承诺垃圾收取工作,最迟在下星期恢复正常运作。

笨珍县议会主席米斯万训令南方废料管理有限公司,必须依据时间表工作,并表示将设立收集垃圾支援工作队,在必要时支援清理垃圾的工作,以确保延误收取垃圾的问题不会重演。

笨珍县长慕吉希望各相关部门能够同心协力,努力提升笨珍县的环境卫生与整洁,改善笨珍县人民的生活素质。

出席会议的官员包括:笨珍县议会秘书诺沙芝兰,南方废料管理有限公司笨珍县负责人卡立及县议会卫生官等人。

宋乃顺吁请笨珍县议会管辖区内的商家及民众,协助监督南方废料管理有限公司收集垃圾工作。

他说,往后若商店或住家的垃圾超过3天没处理,可联络或传短讯给他本人(012-7620666),南方废料区域服务经理莫哈末占(017-7989989),笨珍县主任卡立(012-7126525)或笨珍县议会(07-687029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