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笨珍柔佛路康宁花园发生火患,1间双层排屋楼上的厨房与客厅被烧毁,损失约10万令吉。

回教开斋节即将来临,不料火神却提前光顾,导致在橡胶业小园主发展局任职的莫哈末拉申损失约10万令吉,一家人还要到儿子的家过开斋节。

笨珍柔佛路康宁花园第一路的1间双层排屋,今天上午约11时左右发生一起火患,造成楼上的厨房与后厅被大火烧毁。
屋主莫哈末拉申当时正在楼上前房冲凉,屋里还有他的6岁小儿子及岳母,其太太努札娜则出外购物准备迎接开斋节。

在笨珍土地局任职的努札娜表示,今天上午她到笨珍市区购买开斋节的物品,回到家里才知道楼上后面厨房与后厅失火。

“楼上整个后半部的天花板、屋梁被烧毁,屋瓦都坍塌下来,厨房用具也全部被烧坏,根本无法在这里过开斋节。”

她说,幸好是邻居及早召唤消防与拯救局,赶来灌救才没有造成更多的损失,目前只好先到儿子的家暂住,等开斋节过后才能重新装修。

莫哈末拉申表示,当时他正在楼上前房冲凉,听到隔壁的邻居大声呼叫,从浴室出来时发现大火已经烧天花板了。

“由於后厅也失火,无法从楼梯下来,在情急之下,幸好得到邻居的协助,从前面天台越过邻居的天台,才能逃到楼下来。”
他说,他一家人在这里已经住了5年,最近他刚刚装修和添购一些用具,现在都被大火烧毁,估计损失约10万令吉,幸好家人都无恙。

邻居黄亚泉说,他在楼上听到隔壁传来玻璃碎裂的声音,打开后面看才发现隔壁屋顶冒烟,很快的火势就冲上屋顶。

他表示,他赶快到楼下去,同时急忙拨电999通知消防与拯救局,也到隔壁去给予援助。

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北干那那区州议员宋乃顺在接获通知后,立即吩咐新村发展官马亚金、两位马华县议员陈勇鸣与黄可伦、国州议员服务中心主任黄海星,到现场了解情况,以便能给予协助。

另一方面,笨珍县长慕芝在接获通知后,也随后到灾场慰问努札娜,同时提供各方面的协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