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乡村发展部拨款35万令吉在北干那那的平民路及福山路铺设约1.5公里的大水管。

丹绒比区区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指出,乡村发展部已经批准拨款35万令吉,在北干那那的平民路及福山路,铺设约1公里半的大水管,解决长期困扰当地居民的水供问题。
“由於这里房屋是个别建造的,不像私人发展商建筑的花园住宅区,有铺设大水管供应自来水给予每一间房屋。”

他说,这些屋主只好自己设法,向邻近屋主协商以驳接水管,才能取得自来水的供应,由於共同一条小水管,造成水压低及水供不足。

他表示,经过他向乡村发展部申请拨款,已获得批准这笔35万令吉的款项,作为铺设一条直径6寸的大水管用途。
黄日升是在北干那那区州议员宋乃顺、村长郑文贵民、马华县议员林佳助、当地马华领袖林敬和与梁耀强、柔佛水务控股公司职员、承包商等陪同下,到即将铺设大水管的地区巡视。

他说,在平民路铺设的大水管约320公尺、福山路则将近1200公尺,两段道路的大水管全长约1.5公里。

他透露,这项工程将在下星期二展开,预计会在两个月完成铺设大水管的工作,届时这里的居民将可从路旁的大水管,直接驳接小水管以获得食水供应。

黄日升在巡视时向当地的居民宣布这个好消息,居民们都纷纷向他以及宋乃顺表示感谢。

另一方面,一行人巡视到福山路与通往新市镇的路口,遇到几位路过的居民时,他们也向两位代议士提出要求,将这一段通往新市镇的碎石路提升为柏油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