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笨珍海竹坊举行义卖为培群独中筹获1万3000令吉建校基金。

笨珍商业中心(旺来城)海竹坊举行义卖,为笨珍培群独立中学筹募建校基金,总共筹获1万3000令吉义款。

笨珍培群独中建校工委会副主席陈树豪表示,该校展开建校计划以来,获得各界商家的积极响应,举办各类义卖活动筹募建校基金。
他指出,这是商家举行义卖活动,为培群独立中学进行筹款,所筹得款项最高的一次。

也是培群独中副董事长的陈树豪在发表谈话时,赞扬海竹坊东主林湧钛与古砡祯夫妇,热心公益,大力推动和尽心尽力策划这项义卖活动、居功至伟。
他希望各界人士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大家都能为民主教育发展献上一份绵力。

他表示,有意协助培群独中筹募建校基金的商家,皆可联络建校工委会秘书杨敦祥 012-7192167。

他感谢所有出席支持这项活动的热心人士,同时也感谢下列人士现场献捐,使义卖活动筹款成绩成功突破1万令,达到1万3000令吉佳绩。

捐献1000令吉者:张志新,捐献500令吉者:黄智友,捐献400令吉:倪忠惠,捐献300令吉:杨叔再、王迪生,捐献150令吉:Otto Electronic Sales & Service、陈志强、黄瑞仁、杨清波、黄瑞山。

这场义卖活动由当晚7时开始,到晚上11点30分左右结束,出席者有培群独中董事长林青赋、署理董事长许元龙、副董事长戴在家、校长张济作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