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拿督黄日昇拨款20万令吉给丹绒比艾区国会选区11间华文小学,作为设立“精明课室”用途。

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拿督黄日昇宣布,拨出20万令吉款项给选区内的11间华文小学,作为设立“精明课室”用途,以便提高华小的教育素质。

“这项计划在今年内一定要落实,每间华小最少要设立1间,并采用最先进与最适合的器材,而且各间学校必须同步进行。”

黄日昇昨天下午在笨珍民众学校,会见11间华小的董家协与校长,针对如何提高学生程度举行交流时,作出以上的宣布。

“这项5年的精明课室计划,承包公司将负责培训校内的师资与维修工作,包括提升及增添新器材与设备。”
他指出,在培训校内的师资方面,每年至少2次至3次,让教师们能够与时并进,以便能好好掌握电子教学。

“各校的董家协将扮演监督的角色,由校长配合老师们去执行,希望通过精明课室的电子教学,能在5年内看到效果与成绩。”

他说,在提升小六检定考试的水平方面,各校有不同的环境和情况,可以采用不同或是特别方法教导,加强学生们的学习能力。

“我希望通过大家的集思广义,以寻求一个可行的方案,来逐步提升各校的小六检定考试成绩。”

他表示,他可以尽量提供资源,包括加强辅导课程,以及物色专业的教师等。

他说,今年还会再安排赠送图书给区内的11间华小,每间华小将获得1000令吉的图书。

北干那那区州议员宋乃顺补充说,精明课室采用高科技教学法,是现代最新的一种动感教学方法,有助於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

他表示,虽然市区与郊区的学校反应不同,而每间学校的问题也不相同,所得到的成果也会不同。

他说,这是黄日昇为提升选区的教育素质,本身主动向华小提出的建议,只要董家协与学校达到共识,并给予全力的支持一起来做,相信学生的成绩将会提升。

出席的11间华文小学为:北干那那育民一校、育民二校、侨民学校、民众学校、培华学校、修文学校、培侨学校、耕文学校、启蒙学校、培群一校、培群二校的董家协与校长,及笨珍县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陈亚栋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