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笨珍培群独立中学828举办《春雷动地》史诗歌舞剧演出,已筹得超过100万令吉建校基金。

笨珍培群独立中学筹募建建基金,举办《春雷动地》史诗歌舞剧演出,至今已经筹得100万2462令吉50仙款项。

这项演出的日期为本月28日(星期日)下午4时,地点在古来宽柔分校礼堂。

联办团体为柔佛州华校校友会联合会、林連玉基金新山区联委会、新山歌乐协会及笨珍培群独中建校工委会,共有21个协办单位。

《春雷动地》史诗歌舞剧工委会主席阮文琼表示,这项演出是为培群独中筹募建校基金,也为纪念族魂林连玉逝世26周年及支持恢复林连玉公民权运动。

也是歌乐协会及林连玉基金新山区联委会主席的阮文琼说,目前培群独中吸纳许多新山区学生前来就读,导致学额爆满,课室不敷使用,他希望新山华社能给予培群独中建校计划大力支持。

笨珍培群独中建校工委会主席罗烈贤指出,这是该校自7月17日举办“十大义演”后,第二项大型筹款活动。

他表示,该校正处在发展和建设的阶段,由于建校费用钜大,需要各界人士同擎共举,才能使建校计划早日落成。
笨珍培群独中董事长林青赋透露,在各地庆中元组织和众善信的协助和配合下,该校在盂兰胜会期间成功筹募超过15万令吉义款。

他赞扬全国各地庆中元组织,长年累月资助许多需要兴建的学校、慈善团体以及病黎渡过难关,功德无量。

柔佛州华校校友会联合会及笨珍培群校友会主席黄志威表示,《春雷动地》史诗歌舞剧,目前在全国各地巡回演出,佳评如潮。

他表示,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高水准歌剧,并呼吁各界人士能踊跃出席观赏这项演出。

当晚参与演出者包括我国著名歌手:男高音林清福与周博华,著名舞蹈家叶忠文(在春雷动地史诗歌舞剧中饰演教育家林连玉)等。

有意参与的各界人士,可通过电话联络下列人士,索取票券或当天在现场购票,(1)阮文琼(019-7550960)、(2)许国荣(012-7019888)、(3)陈丽玲(016-7175988)、(4)杨敦祥(012-7192167)、(5)新山留台同学会 (07-3346200)、(6)培群独中董事会(07-68607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