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拿督黄日升呼吁民众在国庆月里悬挂“辉煌条纹”国旗。

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呼吁民众於国庆月里,在自己住家、商店、建筑物悬挂“辉煌条纹”国旗,以庆祝我国独立54周年纪念。

也是马华丹绒比艾区会主席的黄日升,今天在该区会位於笨珍金都花园的会所前,主持推动国庆月悬挂“辉煌条纹”国旗仪式。

他说,让“辉煌条纹”国旗在国土上飘扬,象征着举国同欢共庆独立的日子,这是各民族团结与协商争,所争取到的辉煌成果。

“我们不能忘记建国的历史,尤其是年轻一代的国人,各族之间必须要和谐共处,社会才会稳定、国家才能迈向发展与繁荣。”

他表示,虽然热爱国家有很多方式,而尊重国旗便是其他的一种方式,全民悬挂国旗不分你我表达爱国意识。

北干那那区国会议员宋乃顺说,笨珍县将於9月11日上午8时,在笨珍迷你体育场举行庆祝国庆仪式。

他希望,华裔同胞与华社团体,届时能踊跃出席列队,大家一起欢庆国家的生日以示爱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