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丹绒比艾区国州议员与选区人民共进开斋晚餐。

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表示,各族群在一起庆祝佳节,将能促进种族间的和谐与团结。

“在华人的农历新年、马来友族的开斋节、印度友族的屠妖节,都会互相邀请其他族群参与庆祝,已经成为了我国多元种族社会中一种独特的文化。”

黄日升是在北干那那东姑依布拉欣依士迈礼堂,出席丹绒比艾区国州议员举办开斋晚餐上,发表上述谈话。

出席者包括北干那那区州议员宋乃顺、马华与巫统领袖,以及逾700名各族民众,大家一起共享开斋晚餐。

“出席今年开斋宴的民众比往年踊跃,笨珍县政府部门的官员及社团组织代表也踊跃参与,其中包括不少华裔社团代表。”

黄日升说,看到出席开斋晚餐的各族民众,人数也比往年多,他感到很高兴。

“虽然菜肴不算非常丰盛,但代议士与民众的互动情谊浓厚,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开斋,更深具有意义。”

他也在会上分发开斋节礼包、白米给选区内的弱势群体,包括单亲母亲和贫困家庭,希望让这些弱势人士也能感染佳节的气氛,欢度过愉快的开斋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