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笨珍培群独立中学筹募建校基金举行“十大义演”至今所筹得款项已突破180万令吉。

笨珍培群独立中学“十大义演”,至今所筹得款项已突破180万令吉,达到了181万123令吉29仙,距离筹款目标200万令吉还差20万令吉。

该校建校工委会希望各界热心华教人士继续支持,使到款项能成功的突破200万令吉。

由皇帽啤酒集团赞助主办,《南洋商报》和《中国报》联办的“十大义演”,将於7月17日(星期日)在笨珍培群独立中学吴如思大礼堂举行,为该校筹募200万令吉建校基金。
“十大义演”至今已征求到:鸣锣人1位、击鼓人58位及剪彩人242位,目前这项征求活动还在积极进行中。

笨珍闻人郭云集局绅成为首位鸣锣人,他也是笨珍培群独中建校工委会的名誉顾问,捐献的款项为10万令吉。

郭云集表示,培群独中的这项长远的计划,必须得到华社的全力支持,他希望大家应该不分彼此给予热烈的响应。

他说,华文独中一路来都是在自强自救,长期以来靠广大华社的支撑,才能得以茁壮成长。

“华文教育也是国家教育的一环,同样的为国家社会栽培人才,政府应该给予重视,同时制度化的拨款给全国的华文独立中学。”

他强调,培群独中董事会必须要认真去推动这项发展计划,除了在硬体方面的建设,在软体方面也同样要加强。

他指出,只要大家同心协力、努力去推动,这项建校计划必定能达到成功,使培群独中成为一间卓越的华文学府。

该校建校工委会也公布第四批捐款人名单:

鸣锣人:
捐献10万令吉者:郭云集局绅。

击鼓人:
捐献5万令吉者:北干那那慈善缘善社。
捐献2万令吉者:炎山贸易私人有限公司、张美石夫妇。
捐献1万令吉者:黄贵成。

剪彩人:
捐献3000令吉者:陈达寿。
捐献2000令吉者:而南大伯公宫、ASL INDUSTRIES S/B、利昇服装、刘细正、辛元盛。
捐献1200令吉者:王會詅。
捐献1000者:陈英植(第二次献捐)、成达花园;康宁园庆中元理事会、北干那那大街大伯公宫、古来燕窝商工业公会、大笨珍法师公古庙、金源有限公司、刘生菓批发有限公司、胜发铝业、和昌公司、青苗园艺TAPAK SEMAIAN SRI MAJU、好景树种场GOOD VIEW NURSERY、
永和汽车机件、ANIKA INDUSTRIES KONKRIT S/B(LIM HANG SIANG)、笨珍钱币兑换中心、新佳宾理发室、合发电池柅轮、宏炜纸箱私人有限公司、城市喜爱鸡、洪树发(合新电器工程)、陈明发夫妇、陈世文县议员、黄世务、林敬和、陈亚九、许来发、林江流、黄亚志、颜国春、彭翔、黄秀花、丁菀琪、丁国峰、丁菀薇、罗峇弟、关清荣、李景华夫妇、郑国雄、翁宗发、翁宗超、苏俊清、覃惠贤、林江水、陈炳成、陈文强、庄树坤、洪金标、郑宏明、林觉民、彭勇堡、郑敬沛、已故郭月梅、陈暹文、郑莉駯、罗保胜、陈星光、陈秋月、陈秋燕、陈鸿祐、林莱弗。

赞助人:
捐献500令吉者:祥兴电池柅轮、伟高五金有限公司、柔星贸易有限公司、巫联成、严文和、陈美莉、陈盈梅、邹玉珠。
捐献400令吉者:李群熙。
捐献300令吉者:顺兴礼篮宝号、廖明实。
捐献200令吉者:沈利进(第二次献捐)、千禧车厂、陈万华(大路眼镜店)、陈亚泉、张毡、黄海增、刘送妹、萧德裕、林金发、黄子祥、潘期浩、陈明、刘隆昌、洪先生、刘瑞兴、倪玉英。

乐捐:
捐献100令吉者:陈电器服务、亚发修理汽车、德兴宝号、陈国扬、许木竹、谢春群、丁圀德。
捐献50令吉者:兴隆帆布古申、温一江、张兆琛、陈传兴、许炳正、何声浪、林亚坤、彭武奎、张坤才、黄光健、蔡明胜、吴海波、林尤森、甘桂明、黄志明。
捐献30令吉者:合成茶餐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