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笨珍市区打协街太子楼餐馆凌晨发生火患。

笨珍市区打协街一间餐馆,昨天凌晨发生火患,经过消防与拯救局人
员的及时抢救将火势扑,只是厨房的用具、神台及天花板被火烧毁,
导致现场一片狼藉。

失火的太子楼餐馆东主颜建德(43岁)说,当时他在笨珍柔佛路34里
,接获电话后骑着电单车急忙赶来时,因为驾得太快被警方拦截。

“我告诉拦截的警方人员,由於接获店里失火才会驾快,警察以为在
讲骗话不放我走,我只好将后座的孩子留下,他们才肯放我离开。”

他说,当他匆匆的赶回店里时,消防与拯救局人员已经进入现场,并
进行灭火抢救了。

“我怀疑火患是神台上的电线短路所造成,不过真正原因还有待当局
的调查,看来需要休业10多天才能开店。”

他表示,店里厨房的用具及天花板已被火烧毁,损失约2万5000令吉
幸好消防与拯救局及时赶到,才没有酿成大火灾。

颜建德一家人是住在餐馆对面的三楼,他的太太在火患发生前,也到
笨珍柔佛路34里九皇爷庙,当时该神庙正举行庆典。

颜太太说,她是在午夜11时多回到三楼的住家,到了凌晨1时多,听
到楼下有人高喊火灾。

她说,她赶下楼时却因为没有锁匙,无法打开店里的铁闸门,只好用
手机通知她的先生,告诉他店里发生火患了,叫他赶快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